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废话

最近我学习中文的一个方法是看书,拿出来生词,然后把那些生词造句子。我的目标是在每个句子放三个新的单词。(可能你会觉的我的中文很差,但是我保证我会说的词汇肯定比我认识汉字多!)反正下面有我昨天学的生词和一些自己造的句子:

聪明,打折,条,绺,维持,孩子,产,夭折,项链,连结,坏,公主,母亲,伦敦塔,监狱,被子,砍头,处死,某些,敌人,也许,唯一,可怜,丑。(我最近看的书是“亨利八世和他的六位妻子”)

我造的句子:

  • 聪明的小孩子喜欢打折!
  • 这条路会连结我们的村子和一个监狱。
  • 因为公主早产了我害怕她会夭折。
  • 我们的婚姻维持了很短一段时间。
  • 她的一绺头发看起来像一条美丽的项链。
  • 我可怜的母亲很丑。
  • 他被他唯一的敌人处死。也许被砍头。
  • 某些住在伦敦塔的有钱人很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