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茶还是咖啡?

在成都我的朋友经常批评我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一直在喝茶!喝茶不是你们中国人的传统吗?其实本来我只想了解你们的中国文化。本来我不喜欢茶,就喜欢喝咖啡。但最近我改变了。我越来越喜欢茶的味道。并且我喝咖啡的时候睡不着。因为最近是冬天茶可以让我温暖一点,不用开暖风机!而且茶叶也比较便宜,和我可以经常加热水。我平时带我的杯子出去-所有我的朋友都说我像老人!

我在中国发现了最近咖啡馆越来越流行。星巴克,良木缘,和很多自己开的咖啡厅越来越多。可是茶楼也很多。怎么了?你们太口渴吗?所以我想问你们:你们到底喜欢茶还是咖啡?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喜欢 特基拉。harr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都喜欢,但是我喝咖啡比茶多一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oolz - 我知道
    ealing - 你喜欢加牛奶,糖,或者辣椒?
    如是闻语 - 你太口渴

    回复删除